工作动态
资产管理处党支部召开“两学一做”专题学习会议
发布者:资产管理处   编辑:资产管理处   发布时间:2016年06月23日
 
资产管理处党支部召开“两学一做”专题学习会议
6月22日下午,资产管理处党支部根据 “两学一做”实施方案计划,在H322B召开以“增强党性修养、提高素质能力、明确身份严要求、立足岗位做贡献”为主题的“两学一做”专题学习会议,毕卫华主持会议,全体党员围绕学习党章党规、学习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进行了学习和讨论。
张步先首先对 “两学一做”的内涵,开展的必要性,“两学一做”与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和“三严三实”的内在联系进行了详细解读。宪法和各类法律法规,是所有公民都需遵守的,党章党规从不同层面对全体党员提出了要求,《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从道德层面对党提出规范,是党员的道德底线,《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从纪律层面对党提出了要求,是党员的行为底线,《中国共产党章程》是党的根本大法,从法律层面对党进行约束,体现了从严治党的思想,这些是党员除了学习宪法和各类法律法规之外还必须认真学习并遵守的。习近平系列讲话围绕着理论创新、中国道路、中国梦、改革开放、从严治党、依法治国等形成了一系列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提供了科学理论指导和行动指南,我们党员要认真学习,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学习的目的是明确身份,严格要求,提高认识,增强能力,坚定信念,做一名新时期的合格党员。
随后,张步先提出了要把这次学习教育和自身工作结合起来,提升服务师生的能力水平,注重自身修养,严于律己。工作中要善于谋划,思路清晰,勤于落实,既按规矩制度办事,又尽量简化办事程序,提高办事效率,推动各项工作高效落实。
最后,支部党员交流了学习心得体会,并纷纷表示将以此次学习交流会为契机,查找不足,推进资产管理工作规范化、制度化、程序化。
编辑审核:资产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