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资产管理处集体学习《关于加强和改建新形势下
发布者:   编辑:资产管理处   发布时间:2017年03月07日

 

资产管理处集体学习《关于加强和改建新形势下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意见》

   33日下午,资产管理管理处在H320召开党支部会议,集体学习了《关于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意见》(简称《意见》),并对新学期重点工作进行了布置。

    首先,全体党员学习了《意见》的主要内容。《意见》强调立德树人是培养人才的关键,应重点解决培养什么人、如何培养人、为谁培养人的问题。《意见》指出纵观世界各国,教育强则国家强,中国有自身的文化特色,应发展有中国特色的高等教育,应围绕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文化传承、国际交流几个方面重点做好高等教育工作。《意见》还对教师队伍提出要求,要求教师做好教书育人工作,做好学生的引路人。《意见》还从加强教师队伍和专门力量建设、加强和改善党委对高校的领导等方面提出了建议。

    大家一致认为,《意见》是未来一段时间做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重要参考,具有非常重要意义,支部全体党员围绕文件精神作了深入学习与交流,并纷纷表示将以文件精神为指引,做好各项本职工作。

    随后,全体人员围绕本学期的重点工作进行了交流。

 

 

编辑审核:资产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