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资产管理处党支部召开“廉政风险防控警示教育大会精神”专题学习会议
发布者:   编辑:资产管理处   发布时间:2017年07月05日
 
资产管理处党支部召开“廉政风险防控警示教育大会精神”专题学习会议
2017年7月4日下午16:00,资产管理处党支部在H320召开会议专题学习“廉政风险防控警示教育大会精神”,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张步先首先传达了徐晓飞校长、姜波书记在廉政风险防控警示教育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他强调校领导在这次警示教育大会上,深刻剖析了校区在党风廉政建设方面存在的问题,分析了产生问题的原因,要求各位党员能够做到举一反三,结合自身工作岗位,排查漏洞,切实加强风险防控,加强监管监督,消除隐患,给每位党员指明了改进方向,并提出了具体、细致的工作要求,并要求每位党员要认真学习会议精神,牢固树立廉洁自律意识,风险意识,做好本职工作。会上还要求每位工作人员尽快查找本职工作的风险点,提出防范措施,最终制定出资产管理处风险防控体系。
随后,与会全体党员围绕校区领导讲话精神进行了交流。大家一致认为,校领导在警示教育大会上的讲话令人警醒,引人深思,既分析了存在的党风廉政问题,又剖析了产生问题的根源,提出了避免产生问题的具体措施,大家将贯彻落实廉政风险防控警示教育大会精神,结合自身工作岗位查找风险点,强化廉政风险防控意识,从根本上遏制腐败现象的滋生,做好资产管理工作,为实现校区宏伟的发展目标而努力工作。

 

 

编辑审核:资产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