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资产管理处召开专题会议布置“举一反三”廉政风险防控工作
发布者:   编辑:资产管理处   发布时间:2017年07月11日
资产管理处召开专题会议布置“举一反三”廉政风险防控工作
7月7日下午,为贯彻落实校区“举一反三”廉政风险防控工作会议精神,资产管理处在H320召开专题工作布置会,曲世友副校长参加会议,张步先主持会议。
首先,张步先传达了校区“举一反三”廉政风险防控工作会议精神,随后,处内工作人员结合资产管理、招标采购、公房管理岗位情况深入查找了潜在的风险点,并制定了有针对性的防控措施,将制定的防控措施落实到岗位,确定责任人,做到全员参与,相互监督,他指出全体职员应管好自己,严格执行规章制度,确保校区利益,从根本上遏制潜在廉政风险。
最后,曲世友副校长提出了几点要求,应该牢固树立风险意识、警觉意识,认识到风险就在身边,在工作中应注意避免执行风险、操作风险,每位工作人员应做到思想健康,行为端正,严格按照业务流程操作,应细化重大资产购置流程,加强对重点环节的把握,严格做好招标采购控制,从根本上避免廉政风险,做好各项资产管理工作。

编辑审核:资产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