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纪检监察办公室党支部、资产管理处党支部专题学习 “党的十九大精神”
发布者:资产管理处   编辑:资产管理处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08日
10月25日下午,纪检监察办公室党支部、资产管理处党支部在H楼1号会议室集体学习讨论党的十九大精神,纪检监察办公室、资产管理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全体党员围绕“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这一重要思想,从“新的历史定位、新的理论创新成果、新的社会矛盾”几方面进行了学习,党的十九大提出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中国共产党在新的历史方位下做出的新的理论概括。以毛泽东思想为指导实现了中华民族站起来的伟大飞跃,以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和科学发展观为主要指导实现了从站起来到富起来的伟大飞跃,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中华民族实现从富起来到强起来伟大飞跃的重要思想指导。
全体党员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高瞻远瞩,气势恢宏,振奋人心,大家纷纷谈了自己的体会,王建文副书记表示,中国发展进程已经提速,只要我们以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定不移的谋发展,一定能取得更辉煌的胜利,修改后的党章将是全体党员的学习重点。李美杰从人民获得感日益增强、综合国力显著增提高等方面谈了自己的体会,其他与会党员纷纷结合十九大报告精神交流了自己的学习体会。
大家纷纷表示将把部门发展与校区“双一流”建设和国家的宏伟目标进一步结合起来,把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体现在具体工作上。要坚持理想和信念,牢记使命,坚定地“不忘初心跟党走,砥砺前行加油干”。
 

 

编辑审核:资产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