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纪检资产联合支部成立
发布者:   编辑:资产管理处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11日
纪检资产联合支部成立
为加强党支部建设,提升党内组织生活水平,充分发挥支部在教育、管理、监督和服务党员的功能,推进业务工作更好开展,按照组织工作程序,纪检监察办公室党支部和资产管理处党支部于12月8日召开了纪检资产联合支部成立大会。两个支部的9名党员全部参加会议,机关党委书记郭跃峰同志主持会议。
        郭跃峰同志宣读了《关于对纪检监察办党支部和资产管理处党支部合并请示的批复》和《关于纪检监察办党支部和资产管理处党支部合并支委酝酿人选报告的批复》,按照《哈尔滨工业大学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实施细则》,与会全体党员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顺利完成了新支部的选举,张步先同志当选为纪检资产联合支部书记,张领同志当选为副书记兼组织委员,毕卫华同志当选为宣传委员兼纪检委员。
张步先同志表示,在机关党委的关心支持下,在全体党员的共同努力下,新支部将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结合工作实际,创建支部品牌,在校区示范党支部建设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
 
纪检资产联合支部
2017年12月11日
 
编辑审核:资产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