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纪检资产联合支部学习全国宣传思想和教育大会精神
发布者:   编辑:资产管理处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18日


2018914日下午,纪检资产联合支部集中学习了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并结合工作进行交流讨论。校区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建文作为支部成员参加学习并讲话。支部书记张步先主持会议。

会上,在会前自主学习的基础上,大家结合工作实际,就如何做好校区新闻宣传、意识形态、师德师风建设、价值导向等工作,如何发挥自身在管理育人、服务育人中的立德树人作用交流心得体会。

王建文结合自身工作学习经历,和大家分享了他的体会:一要高度认识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意识形态工作是党的一项极端重要的工作”的重要性,认真领会“建设具有强大凝聚力和引领力的社会主义意识形态,是全党特别是宣传思想战线必须担负起的一个战略任务”的历史意义,每个支部、每名党员都要严格遵照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要求,要有强烈的阵地意识、争夺意识、责任意识。二要积极响应并承担起“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认真抓好“爱国奋斗、建功立业新时代”主题教育活动,在基础性、战略性工作上下功夫,在关键处、要害处下功夫,在工作质量和水平上下功夫,推动校区宣传思想工作不断强起来。三要明确一个根本任务、围绕一个根本目标、着重培养三种人才、承担“四个第一”责任、牢记五个工作目标、六个方面下足功夫、深化落实“九个坚持”。王建文要求大家要在思想和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一致,勤学习、勤思考,创造性地做好本职工作。



编辑审核:资产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