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资产管理处召开述职述廉大会
发布者:   编辑:资产管理处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25日

20181219日上午,资产管理处领导述职大会及副处长任职会议在主楼320举行,副校长曲世友,党委工作部部长王彦岩出席会议。

首先,王彦岩代表校区党委宣读了关于贾广田任资产管理处副处长的决定。

然后,处长李美杰分别就2018年度纪检监察办公室工作、廉洁守纪情况以及任职资产处处长以来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回顾,分析了存在的问题并指出了下一步的工作方向。

曲世友同志对资产管理处一年来的工作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指出资产管理处是一个精干、高效的工作团队,希望下一步在总结以前工作的基础上进一步完善管理职能,提高工作效率,通过“走出去,学进来”提高站位,结合实际为校区管理提供更多的决策支持,发挥与校本部国资处深度协同合作的优势,进一步提高综合管理能力。

最后,李美杰和贾广田表示会带领全处同志更加积极努力,尽职尽责,团结一致,以更饱满的工作热情再创佳绩。


编辑审核:资产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