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资产管理处召开党小组会议
发布者:   编辑:资产管理处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29日

 

410日下午,资产管理处党小组在H320会议室召开以“立足本职岗位,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主题的党小组会议。资产管理处全体党员参加,支部书记李美杰主持会议。

党员们分别结合自身工作岗位,围绕如何在工作中增强党性修养、提升业务能力、完善管理制度、优化管理流程、提升服务质量,介绍了自己在日常工作中的经验与体会,通过交流,大家一致认为,只有钻研好业务知识,才能提升服务水平,树立良好服务形象;只有想群众之所想,才能做好贴心服务;只有急群众之所急才能做好暖心服务;只有坚持干群众之所需,才能做好恒心服务。党员们纷纷表示,将在日后工作中做到爱岗敬业,刻苦钻研,脚踏实地,兢兢业业,在岗位上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此次党小组专题会议,是业务练兵和党建活动相结合的一次有益尝试,增强了党员对彼此岗位的熟悉与了解,激发了党员奋勇争先,勇创佳绩的热情,又为处内工作融会贯通奠定了良好基础,达到了以业务促党建,以党建促发展的目的,全面激发了党员爱岗敬业意识、努力学习意识、争先创优意识,为做好处内各项工作营造了良好的氛围,取得了较好的效果

编辑审核:资产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