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资产管理处组织秋季学期待报废资产现场勘查会
发布者:   编辑:资产管理处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22日

1021日上午,资产管理处在主楼320组织召开了秋季学期待报废资产现场勘查鉴定会,贾广田主持会议。

本次待报废仪器设备306台件,账面原值172.29万元,家具1759台件,账面原值22.11万元,均已到达最低使用年限,符合报废处置基本条件。

资产报废处置鉴定组成员对汽车工程学院、体育部、动力与工程中心等待报废资产较多的单位进行了现场勘查。

勘查结束后,鉴定组对本次待报废资产情况进行了合议,形成意见如下:

1.待报废资产均已达报废年限、基本没有再次利用价值,应按照资产报废处置工作流程及时进行报废处置,以降低存放成本,释放公用空间;

2.对未到达报废年限但已闲置或者已毁损的资产,应探索更多渠道及时处置,或通过调剂、调出等方式进一步提高资产利用率。

资产管理处将进一步加强对资产管理,做好报废资产的处置工作。


            

 


编辑审核:资产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