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战“疫”·招标】校区首次网上招标工作顺利完成 体育场地维修工程即将开工
发布者:   编辑:资产管理处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24日

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复工复产。近日,我校区教学体育场场地维修工程项目顺利完成招标,进入公示程序。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此次招标工作全程通过网络进行,这也是我校区首个网上招标项目。

据资产管理招标工作负责人介绍,体育场地维修工程项目招标工作委托山东坤泰工程咨询管理有限公司代理。1月中旬此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资产管理处组织招标代理公司和体育教学部、后勤保卫处等相关单位就技术指标和施工要求等进行充分沟通。2月4日发布招标公告,原定2月25日递交标书,但按照疫情防控管理规定,不组织现场开标。为保证校庆前项目按期完成,资产处后勤处积极协调,充分沟通,决定采用线上方式组织招投标。在招标代理公司的积极配合下,3月3日下午2点开标,专家通过网上阅读、网上评审、网上签字,历时6个小多工作顺利完成招标工作。中标单位为山东东海集团公司,待公示期结束,将正式启动维修工程整个线上招标过程与线下完全相同,流程严谨,合法合规。这是威海市招标代理公司第一次进行的网上招标

体育场地维修工程包括田径运动场塑胶跑道更换,西侧篮球场塑胶面层更换和东侧水泥球场更换塑胶面层等。总工期要求今年8月15日完成,为了不影响体育课使用需要,项目实施分成两个阶段,田径运动场和东侧球场要求5月31日前完工,西侧球场8月15日完成,校庆期间不得施工并保证场地干净。

据了解,田径运动场2003年建成投入使用,目前塑胶面层损毁严重,急需整体翻修;两侧运动场地因建造年份不同,存在场地不标准、布局不合理等问题。此次维修主要对两侧的运动场地进行了整体优化设计。经体育部论证,充分考虑场地用率、满足体育课上课需要和师生们业余锻炼需求,决定在西侧设置15片篮球场地,东侧设置9片网球场地、6片排球场地、2片雪地球场地以及1片轮滑场地。球类场地全部标准大小,铺设塑胶地面,使用移动式球架。(记者  张玉芹)


编辑审核:资产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