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资产管理处组织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庆祝大会
发布者:资产管理处   编辑:资产管理处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02日

71日上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资产管理处全体人员观看了庆祝建党100周年大会直播,共同祝福党的百年华诞,祝福伟大祖国。

中国共产党历经百年沧桑,带领不屈不挠的中国人民实现了从站起来到富起来强起来的光辉历程,使具有5000多年文明历史的中华民族全面迈向现代化,让中华文明在现代化进程中焕发出新的蓬勃生机。大家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令人精神振奋,心潮澎湃。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继续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和号召,牢记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坚定理想信念,多措并举使党史学习教育融入资产管理工作,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动力,以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和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为新时代高等教育发展贡献力量,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会后,全体党员在“学党史、亮身份、践承诺、创五化”党员承诺书上签字承诺。









编辑审核:资产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