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资产管理处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之九
发布者:资产管理处   编辑:资产管理处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16日

915日下午,资产管理处在主楼320会议室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毕卫华同志领学了古田会议对我军发展建设的重要意义。

大家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2014年在全军政治工作会议上的讲话,重温了古田会议召开的背景、会议形成的决议、对我军产生的深刻影响、古田会议的历史意义及对新时代建军工作的重要指导意义。

在交流发言时,大家一致表示:古田会议明确了我军的性质、宗旨和使命任务,指明了把以农民为主要成分的革命军队建设成为新型人民军队的基本途径,从根本上解决了我们党领导和建设军队的一系列重大问题,人民军队由此得以脱胎换骨,呈现出崭新的面貌。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重温古田会议精神,领悟人民军队建设的真谛,对于保持人民军队的红色基因,实现党在新形势下的强军目标,具有重大而深远的现实意义。

 


编辑审核:资产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