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资产管理处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之十
发布者:资产管理处   编辑:资产管理处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25日

1022日下午,资产管理处在主楼320会议室组织开展了党史学习教育。王亚楠领学了《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习近平的“继续从延安精神中汲取力量”讲话,学习延安精神,重温革命历史。

习近平同志在文中讲到:“延安是革命圣地,延安时期是我们党领导的中国革命事业从低潮走向高潮,实现历史性转折的时期”。延安时期,形成了延安精神。延安精神是中国共产党人精神谱系的重要组成部分。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是灵魂;解放思想、实事求是的思想路线是精髓;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是本质;自力更生、艰苦奋斗的创业精神是特征。

学习结束后,大家展开了激烈的讨论,一致表示:新百年新征程,我们要用好延安精神这个生动教材,滋养初心、淬炼灵魂,从中汲取信仰的力量、查找党性的差距、校准前进的方向,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编辑审核:资产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