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校区资产处召开保密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者:   编辑:资产管理处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30日

20211119日下午,校区资产管理处在H320组织召开专题学习会议,传达保密专题会议精神。会议由李美杰处长主持,全体参加。

李美杰传达了校区保密工作专题会议的主要精神,要求大家必须充分认识保密工作的重要性;强化学习教育,提高保密意识;并结合本单位实际情况认真分析保密形势,科学统筹部署,明确责任分工,严格标准落实,切实抓好保密工作。

同时观看了保密宣传警示教育片《筑牢“象牙塔”里的保密防线》,通过生动的实际案例,警醒大家遵守保密法律法规,严格执行保密规定,时刻绷紧保密弦。

通过专题学习,进一步强化了全员的保密意识,对保密工作的重要性、必要性和紧迫性有了更深的认识,大家一致表示,保密工作无小事,一定按照规定和要求进行工作,筑牢资产管理工作的安全保密防线。

编辑审核:资产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