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招标办进学院,为重大科研项目提供点对点服务
发布者:资产管理处   编辑:资产管理处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07日

429日上午,资产管理处招标采购办公室的杨易林、王亚楠应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海空天科研团队邀请,在海空天大楼会议室为老师们宣讲招采政策,进行招采操作流程指导。这是资产处第二次深入重大科研项目组,为科研团队提供点对点服务,也是资产处为群众办实事的具体表现。

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院长助理王晨旭教授介绍了项目情况,项目组成员就招标采购相关政策及采购需求方面的具体问题进行了提问。两位同志围绕招标采购项目分类、限额标准、采购方式规定时限等相关内容进行了详细说明,逐一解答老师的问题,并将我们编制的“明白纸”、“采购清单”、“采购人须知”等材料发给在座人员进行交流与指导。交流中,针对项目特点及紧迫程度,围绕政府采购需求管理及政府采购计划预算编制工作中“无预算不采购”的要求进行了讲解,强调了提前做好政府采购预算的严肃性和重要性。

为了便于及时沟通情况、及时解决问题和该团队未来三年内采购项目较多的实际,招标办现场与老师们建立了微信联系,让老师在物资采购中少跑腿,提高办事实效。


编辑审核:资产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