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补报2022年度政府批量集中采购项目预算的通知
发布者:资产管理处   编辑:资产管理处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01日

各有关单位:

根据《关于印发<中央国家机关政府集中采购目录实施方案(2020年版)>的通知》(国机采〔20207号)、《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印发中央预算单位政府集中采购目录及标准(2020年版)的通知》和哈尔滨工业大学相关要求,为了进一步规范政府采购行为,要求凡纳入政府集中采购目录以内的均需按要求批量集中采购,现就2022年补报政府批量集中采购项目预算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补报范围

各单位在2022年度计划利用财政性资金(科研经费除外)购置政府集中采购目录以内的设备,具体包括:台式计算机、便携式计算机、计算机软件、服务器、计算机网络设备、复印机、多功能一体机、打印机、扫描仪、投影仪、公务用车、云计算服务、视频会议系统及会议室音频系统等。

二、补报材料

附件:政府采购批量集中采购申请表。

三、补报时间

请于98日下午17时前按要求将附件的扫描件和电子文件发送至招标办邮箱(zbbwh@hit.edu.cn)。

四、需要注意的几个问题

1.批量集中采购预算上报后,需经财政部批复,获批复后方可在学校采购系统申请开展采购,由于批量集中采购是由国采中心统一采购,整个采购流程预计需2-3个月,请各单位根据实际情况提早安排采购项目申请。

2.请认真学习下列文件,充分了解集采目录、限额标准和品目分类目录。

1)《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印发中央预算单位政府集中采购目录及标准(2020年版)》

http://cgzx.hit.edu.cn/sfw_cms/e?page=cms.detail&cid=1952&nextcid=50160031&aid=50160040

2)《关于印发<中央国家机关政府集中采购目录实施方案(2020年版)>的通知》

http://cgzx.hit.edu.cn/sfw_cms/e?page=cms.detail&cid=1952&nextcid=50160031&aid=50164601

3)《财政部关于印发<政府采购品目分类目录>的通知》

http://www.ccgp.gov.cn/zcfg/mof/201311/t20131129_3874246.htm

 

附件:政府采购批量集中采购申请表.xls

 

 

 

 

                                                 校区资产管理处招标采购办公室

                                                          202291


编辑审核:资产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