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上报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2024年新增资产配置预算和政府采购预算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魏冉   编辑:资产管理处   发布时间:2023年07月14日

各院、部、处、办、直属单位:

根据《财政部关于编辑中央部门2024-2026年支出规划和2024年部门预算的通知》(财预[2023]57号),现组织开展校区2024年度新增资产配置预算和政府采购预算工作上报工作,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编报要求

本次编报的范围:

1.2024年计划新增车辆和单价100万元及以上设备(台/套);

2.2024年计划执行政府采购的项目(单项或合计金额100万元以上的货物/服务、120万元以上的工程项目)。

符合上述范围之一的,请按照相应条目认真填入表格,与项目主管部门做好确认工作,标明经费卡号和联系人。

二、报送时间

由于上级主管部门安排的填报时间比较紧,请有计划的单位务必于202371711:30前将数据电子版发送至电子邮箱:zccwh@hit.edu.cn

三、注意事项

请各单位结合自身资产实际存量,本着厉行节约、讲求绩效的原则,根据实际需要,认真填报新增资产配置预算和政府采购预算明细表,未上报的单位,视为2024年没有新增资产配置计划,且无法执行采购。2024年,必须严格按照政府采购法律制度规定和政府采购预算细化批复的内容组织执行,准确把握政府采购范围和采购方式,严禁规避政府采购和公开招标。

请各单位高度重视本次新增资产配置预算与政府采购预算上报工作,安排专人填报。

联系人:毕老师  魏老师

联系电话:5687041(毕老师)  5687937(魏老师)

报送地址:主楼H321

附件:

1.附件1-2024年新增资产配置预算和政府采购预算明细表(1).xlsx

2.附件2-新增车辆配置表(1).xls

 

 

                                                             资产管理处

2023714


编辑审核:资产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