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2023年度第二批次报废资产挂牌公告
发布者:魏冉   编辑:资产管理处   发布时间:2023年10月09日

各相关单位:

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2023年度第二批次报废固定资产现通过山东产权交易中心公开挂牌,请点击以下链接地址查看详情、参与报名。

 

报名地址:

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2023年度第二批次报废固定资产 (sdcqjy.com)


校区暂定于2023年10月11日14:15分组织统一看货展样,不接受逾期或单独看货展样申请。请手机微信扫描以下二维码登记入校信息:


报废资产概况及展样注意事项

1.标的主要包括实验用车、仪器设备、家具等;

2.转让标的按现状(包括其瑕疵)进行转让。交易机构将转让方提供的资料进行了全面如实披露,并不表明能够对转让标的所有瑕疵,特别是隐蔽的瑕疵进行了全部揭示;交易机构及转让方提供的转让标的相关资料及所作的陈述仅供参考,不作为交易机构及转让方对标的品质和数量的任何担保,也不作为转让标的现状的法律依据和转让标的移交的凭据;

3.转让标的为报废资产打包整体转让,部分设备构件已丢失。《转让标的明细表》仅供参考,不作为转让标的的交割依据。转让成交后,受让方不得以《转让标的明细表》为依据要求转让方补齐清单内所有物品或要求退还保证金、交易价款及交易服务费等。

4.转让标的为报废资产,转让方不再向受让方提供任何设备技术资料或承担任何技术或设备性能方面的责任。

5.意向受让方务必在交纳交易保证金前对转让标的物的法律及自然现状进行深入而全面地了解,包括亲自查验转让标的物、向相关管理部门了解标的现状或聘请专家鉴定等。意向受让方交纳保证金即表明意向受让方对转让标的现况、瑕疵以及本公告(包含动态报价须知等所有附件)全部内容的认可和接受,由此产生的任何法律与经济责任由意向受让方全部承担。

6.受让方无正当理由不签署或未按期签署《成交确认书》、《报废资产交割协议》、不支付或未按期支付交易价款及交易服务费,交易机构或转让方有权视作受让方放弃标的。受让方放弃或视作放弃转让标的的,转让标的可再次转让;如再次转让时的成交价款低于本次成交价款的,转让方保留追诉违约受让方补足差额的权利。

7.转让方安排统一时间进行现场展样,不接受除安排时间外的单独展样申请。


联系人:王老师

联系方式:0631-5687937


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

资产管理处



编辑审核:资产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