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校名使用情况核查备案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资产管理处   编辑:资产管理处   发布时间:2023年11月09日

各院、部、处、办、直属单位:

按照《哈尔滨工业大学名称和商标使用管理办法》相关要求,请各单位对所有各类人才培养和实习实践基地、优秀生源地、校属非独立机构(如人力资源处核审通过的XX研究所\XX中心等)、联合共建科研机构、校友组织、海外合作组织等机构校名使用情况进行核查备案,对于非必要使用和已到期应停止使用的及时开展清理。

请各单位切实做好校名使用情况核查备案工作,于20231116日(下周四)11:00前将本单位《校名使用情况核查报告》(模板见附件1,请报送纸质版,没有此类情况需要进行零报告)、《已备案校名使用情况核查表》(单独发至已备案单位资产管理员,反馈电子版)和《新增校名使用情况统计表》(附件2,反馈电子版)报送资产管理处。

另外,为保证校徽、校名、校训等标识的权威性、标准性和统一性,请各单位高度重视规范标识的使用,不得随意更改。相关使用规范请到校区党委宣传部网站中宣传资源”-“视觉形象栏目下载(链接:http://xcb.hitwh.edu.cn/sjxx/list.htm)。请各单位对本单位使用情况进行核查,对于未按标准已经制作发布的,请及时按规范标识进行修改。未经批准,任何单位或个人不得擅自使用学校校名、校徽等标识从事商业性活动。

联系人:毕老师,联系电话:5687041

附件:

1. 校名使用情况核查报告.doc

2.  新增校名使用情况统计表.xlsx

 


编辑审核:资产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