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转发《关于做好2024年“二上”新增资产配置预算和政府采购预算编报准备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资产管理处   编辑:资产管理处   发布时间:2024年01月05日

学校于202414日下发了《关于做好2024年“二上”新增资产配置预算和政府采购预算编报准备工作的通知》(见附件),请各单位高度重视,按照附件要求,准确填报明细信息,并于11617:45前将《2024年新增资产配置预算和政府采购预算明细表》电子版发送至邮箱:zbbwh@hit.edu.cn。没有新增资产配置和政府采购预算计划的单位,请填写零报表。

编报注意事项:

1.各单位应根据校区发展建设要求和实际需要,对照集中采购目录、政府采购限额标准,结合资产配备标准,综合考虑资产存量状况等因素,确定年度采购需求,确定政府采购预算。未编报新增资产配置预算和政府采购预算,将无法实施政府采购。

2.需精准编报政府采购内容。因为编报为政府采购项目的资金,将不能用于非政府采购项目支出。政府采购资金调剂须经工信部审批,报财政部备案,调剂时间较长。

3.已按一招三年方式招标的服务类项目,如物业管理、电梯维保、保安服务等也需填报预算,并在备注栏里注明:已招标,续签。执行单位可在二上预算申报后进行采购意向公开,在预算金额批复后,续签合同、用印备案。

4.各单位应统筹安排政府采购进度,包括采购公告前30天进行政府采购意向公开、采购需求论证,保证项目竞争性的同时防止因流标、质疑等造成采购进度。

(联系人及电话:毕老师  15806310588

   附件:

   1.关于做好2024年“二上”新增资产配置预算和政府采购预算编报准备工作的通知.docx

        (本部通知地址:http://today.hit.edu.cn/article/2024/01/04/110342)需统一身份认证登录查看。

   2.2024年新增资产配置预算和政府采购预算明细表.xlsx

   3.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印发中央预算单位政府集中采购目录及标准(2020年版)的通知.docx

编辑审核:资产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