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校区公用房管理系统试运行的通知
发布者:毕卫华   编辑:资产管理处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12日

各院(系)、部、处、直属单位:

为准确掌握校区公用房现有配置与使用情况,校区公用房管理系统已于2019612日上线试运行,系统具体操作步骤如下:

1.登陆资产管理处网站,点击“公用房管理系统”进入访问。各单位上报的公用房清查工作人联络员为二级单位管理员,其他老师为普通用户。

2.系统登录有两种方案,一种是使用统一身份认证平台新版工号进行登陆,另一种使用职工唯一号作为用户名和密码登录,但登录后尽快更改密码。

3.公用房管理操作流程见附件。

4.请各单位管理员登陆系统后核对相关数据信息是否有误,如:房间号、使用用途、负责人、使用者、管理者等信息是否准确齐备等,如确认无误,请于下周二(618日)下午下班前在系统中进行提报。

公用房管理系统上线后还将继续建设和完善一段时间,希望各位老师能给予理解和支持,并在使用过程中多提宝贵意见,如有与实际不符的情况或其他未尽事宜,请各单位汇总后联系贾老师,电话:5680969

附件1高校公用房系统使用手册_二级单位管理人员.docx

附件2高校公用房系统使用手册_普通账号.docx

 

                                          资产管理处

                                         2019612


编辑审核:资产管理处